今年是逢九不慶祝生日,所以提前一日與姊妹們聚餐,然後在生日當天發文希望餐廳生意興隆。

一開始大楓就積極列出了眾多餐廳,後來也不知為何,我們三人一致通過要吃Angel de la Placa。

真是無比感謝我們三個的好默契!讓我有一個非常滿足又開心的夜晚!

 

吃完這餐,讓我明白為什麼有些人不想讓太多人知道這間好餐廳,真真是怕以後來都沒位子啊!!!

覺得身為老饕間的私房口袋名單也是很光榮的事!

但我要幫老闆娘及主廚加油!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品嘗這樣美味的料理,就讓我們來維持貴店一年一文的食記吧!

 

Angel de la Placa Restaruant

電話:06-2229771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城隍街8號
Menu:依店內當日食材
價位:1200up+10%服務費
FB:https://www.facebook.com/AGRestaruant?fref=ts

IMG_6847-2.jpg

其實有門牌的...但為了整體美觀,我把他修掉了XD

IMG_6850.JPG IMG_6852-2.jpg

這個擺飾好美,我很喜歡,很有過節的氣氛!

IMG_6854.JPG  

餐廳小介紹:

1. 餐廳已經開了五六年了!(吃驚)

2. 現在只剩1F的座位喔!2F是嬰兒房(?)

3. 沒有固定的菜單,視當日食材,老闆娘會做很~詳盡的介紹,還會因為東西太好吃,自己都猶豫不知道要叫我們點哪個好XD

4. 只有夫妻兩人甜蜜蜜的在經營,客人多的時候會有PT,可能就沒辦法非常詳盡的幫客人介紹。(所以包場我們簡直賺到)

5. 主要的用餐模式是order set,要單點也是可以的,現在很貼心的正在推出Lady's set,適合女性族群,是三道前菜、湯、麵包、主餐、甜點、飲料。(吃完我覺得很撐...)

6. 為了有更好的服務品質以及維持餐點的質感,所以目前就只有14個位子喔!

7. 建議提前一周預訂喔,像是招牌的西班牙海鮮燉飯就要在訂位的時候告知,因為食材都是有order才進的喔喔喔!

 

好了,大概就是這樣,接下來我們今天吃得是兩個Lady's set 另外再多單點一個前菜+主餐

我很不會寫食記,這也是我的第一篇,所以...哈哈哈  大概就是一直脫離不了"好吃~~"、"超好吃"、"銷嚇假"之類的用語

請大家別介意,看圖就好,美味留到店內實地品嘗更實在~~!!

btw, 我沒拍到麵包(大概餓翻了,來了就吃)

IMG_6855-2.jpg

是我喜歡的酸酸甜甜沙拉。

IMG_6858-2.jpg

主廚貼心招待給剛開完刀一周半就來用餐的傢伙XD

這道非常好吃~~~~~燉得很入味的豬肉,老闆娘問味道如何的時候? 我們兩個沒開刀的反而先頻頻點頭說好吃,馬上被抓包偷吃別人的!!!

IMG_6881-2.jpg

是章魚!!!! 但你要問我菜名我真的不知道

這個也超好吃!! 我不怎麼吃蒜頭的人,上面放的蒜頭非常好吃,沒有濃厚的蒜味,反而是很清爽的感覺!

IMG_6883-2.jpg  

老闆娘大推薦的香菇!超級juicy好吃

完全食材本身的味道,只簡單的蒸烤,灑上一點提味的調料增加層次感,超好吃!

IMG_6886-2.jpg

這個我不知道在幹嘛,恍神去了。
回神的時候湯已擺在面前,所以介紹沒有聽到,但也是很好喝~~~

IMG_6887-2.jpg

牛小排

很好吃~~~~~~~~~~~~~~~
看起來很生,但是超棒der!!!
完全不會有吃到血味不舒服的感覺
反而是可以吃出牛肉的甜味,很棒!!

IMG_6890-2.jpg

這個簡直好吃到要升天了!!!!
這個就是很多人必點的招牌雞腿肉(12/22更正)!!!!!(我不知道菜名)

非常非常嫩!非常非常好吃!無法形容,就是個超級好吃!!!!!!!!!!!!(尖叫)

IMG_6893-2.jpg

有點厲害的雞肉燉飯!
米粒粒粒分明,吃的出口感!再搭配較脆口的蔬菜以及很入味的香菇!很~~~好~~~吃~~~!另外還有貼心的附上調料,淋上去後再吃又是不一樣的感覺!帶點淡淡的辣味,也是超級好吃~~~~~~~~~

IMG_6898-2.jpg

我不知道在幹嘛,沒拍到甜點XD
大概是吃太飽了!

手上拿的是主廚招待我們兩個壽星的熔岩巧克力!很好吃!以我不怎麼喜歡吃巧克力的人,這個巧克力非常好吃!不會過甜也就不會膩,外面臨上酸酸的蔓越莓醬汁,覺得整個晚上嘴巴的味蕾層次感有點太豐富了XDD

但聽說主廚的生巧克力蛋糕才是超級好吃,真希望下次可以吃到阿~~~主廚~(在暗示什麼XD) 

 

整個晚上很享受又很開心,聊天聊得好像到朋友開的餐廳吃飯一樣,大家都是自然熟~~蠻厲害的!

覺得台南有這樣的餐廳很棒!超驚訝的!!!!!

能有舒適的用餐環境,食材精心挑選,烹煮也健康細膩,還可以恰到好處體貼女生吃美食又要煩惱熱量的困擾,老闆娘跟主廚都熱情又甘心,覺得真是太棒了!絕對是回訪率超高的餐廳!

歡迎大家快點一起預定去用餐~嚐嚐主廚精心的料理!真的很好吃喔!(流口水)

 

PS. 如果有內容錯誤的地方,歡迎留言告知更正喔!

arrow
arrow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