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來到你的生命中,不是為了愛你,而是讓你感到值得被愛。
The reason that some people enter your life is not to love you, but to make you understand you deserved to be loved.

戀夏500日(500 Days of Summer), 2009

以上來自那些電影交我的事 Lessons from Movies

part_44507_7561412_88347.jpg

上一次看這部片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了,只大概記得我以為這部片是愛情片,好吧!他的確是,只是不是那麼傳統的愛情片,至少男女主角最後沒有在一起。

我當時有點嚇到,有點不知所措,所以沒有好好思考這部片想表達的涵義,我想,這周有空的話,應該把它翻出來再看一遍。

因為我看到了上述的那段話。

 

我覺得這段話很好,對於一個處於長久單身的人,有一種讓人找回愛情的感覺。

以前我沒有跟男人交往,可能因為我並不想要,然後我又太獨立理性,所以也不曾主動去追求什麼。

現在的我,想要好好找個對象一起走,所以我主動積極去認識,或許結果不盡理想,But at least I try.

但感激的是,我們在愛中成長,永遠不要放棄相信愛,他的出現讓我曾有一個月美好的時光,仿若戀愛般的美妙,經歷了酸甜苦辣,也明白了自己的不足、缺點和衝動。

我覺得長越大,越懂得感激傷害你的人事物,他們會讓你明白你還可以更好,而且你值得被愛。

 

I have to say...Thank you for entering my life. Whatever you think...I had a great time last one month, and Thank you for make me understand that I deserved to be lo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