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there.

我的直覺告訴我,我好像錯過你了。

雖然有時候也像Angeline說的...很多時候女生的直覺其實也只是小劇場發作罷了。

--

IMG_0935.JPG

現在要來認真的省思這段感情。

來的快也去得快。

一個人的出現不是沒有意義,至少用了最短的時間讓我了解,在這段感情裡的缺失。

寂寞太久,加上第一眼的好感,我太急了,急於獲得幸福,急於擁抱愛情,卻也讓我深陷其中,最終卻是失去。

也或許,其實就也只是你沒那麼喜歡我罷了。

或許初期的好感,無法走到最後,原因多少出在我,或許你也有一點,因為你的回應讓我誤解這一切,所以才會失控。

我該學到的...是放下急切...耐心的等待。

 

--

寫文章的時候正好看到了peter su發表的這篇,我也瞬間懂了,覺得有把刀戳進內心的FU。

有很多事情拖到了最後,說與不說都成了傷害,所以有一天對方離開了,並不是真的放棄了,只是某種程度上你讓對方「懂了」。

是他讓我「懂了」,而不是我,他讓我懂了我必須自己離開。

已下擷取自peter su 《愛─即使世界不斷讓你失望,也要繼續相信愛》一書

其實,一個人在不在意你,你是感覺得到的。

聰明的你,傻就傻在習慣蒙蔽自己的雙眼。

愛情這種事勉強不來,住不進的就乾脆放,你走不進的就勇敢轉身吧!

其實你也知道,他其實沒有那麼愛你。

 

你知道其實該放手了卻放不下,還在等待那個明知不可能的發生。傻瓜,人生隨時可以重新開始的,關鍵在於你自己願不願意勇敢的轉身。

不要騙自己,其實你也知道,他並沒有那麼愛你。Actually you know the truth is -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So let him go. Free your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