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的失敗不代表你整個人都失敗,
你應該要謝謝這樣子的經驗,讓你可以更堅強的站起來!─蔡依林

 

不要再等在原地了。

他若想找你,天晴、下雨或是陰天,都可以是話題;
他若想找你,山上、海邊都會出現在你的身邊。一直等著,只是徒增自己的難堪而已。
不要再等在原地了。

他不找你,不是因為找不到你,而是因為他想要的不是你。
他可以不要你,但你卻要收好自己,有遇到想要的人,才可以把完整的自己交付出去。─肆一

--

IMG_0632.JPG

Edwina:

其實我後來想想也是。
或許第一眼是心動,後面的一切是讓心動轉為喜歡
但冷靜下來之後,其實不能否認的是,我這麼急切的原因只是因為不想孤單
看到朋友一個個交了男友,我就也渴望可以馬上得到幸福
我把我的希望都投注在了可能稍微對我有好感的H身上
所以他會感到壓力不意外
所以我才會其實也不反對
如果真的之後有任何發展,我也不排斥
因為當初的確是我操之過急

Angeline:

我覺得你很棒,願意面對最真實的自己。很少人會願意面對最真實的自己

會有一個人在等你
等著你靠近他
等著你愛他
等著你疼他
他也在等待你的熱情
所以,我們都不要放棄
我們都值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