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9 in BNE...我覺得很多事情還是很神奇的...

前幾天分享一個連結, 提到"希望有一個人能跟你說, 一切會很好的"

然後週六就認識了Phillips(don't know how to spell his name, sry)
是室友的朋友, 家庭教會的teacher, 人很nice, 最重要的是...

他就是那個說:
Everything will be OK, you don't need to worry about it!
You'll get a job and it's Sat., you should relax a little bit. Let's go around, shall we?


覺得很神奇...在你想要有人給你一點信心的時候...
He just comes out and gives you confident.


_268264930090

圖: 彈鋼琴的男孩是Phillips的大兒子Tim, 歪果男孩都多才多藝阿...
一展現琴藝就先彈了神鬼奇航的主題曲...氣勢磅礡阿!!!!!

能有機會走入澳洲當地人的生活真的很棒, Phillips 也講了很多BNE的東西,
像是為何房子這樣蓋之類的...

本來今天有機會去看Tim的澳洲足球熱身賽, 可惜因下雨取消了...
下次有機會去的話再跟大家分享!

但澳洲口音真是聽不懂啊阿阿阿(抱頭)
就算放慢講還是聽得很吃力......在Phillips不知道第幾次說我英文很好的時候...
我直接跟Phillips回說...
I just pretend i understand what you said...
(我只是假裝我聽得懂你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